凉熙辞。

年更选手。
目前的坑:第五人格/恋与深空/时空中的绘旅人/光遇/原神
感谢相遇。

【时绘F4】17级好感度剧情补充

是纯自己脑补的好感度17级邀约细节补充。

注:略有些lsp属性的小画家。

有剧透。

 

 

 

路辰

 

当无限接近天空时,才发现自己的心是多么向往自由。

路辰带你体验了双人滑翔。

腾空的那一刻,世界都似乎离你远去,只有蔚蓝的天一成不变,忠实地承载着明煦的热度。

太阳还未升起,一小缕从东山露出的光芒将天边照暖,在静谧的风中,化作光环将顺着天际延伸的方向围成了圈。

世界在等这场日出。

滑翔伞的装备是路辰亲自调整的,既保证了你和他的安全,也留给了你一点点活动的空间。

双人滑翔的姿势通常都是一前一后,你和路辰也不例外,他在你的身后把控着滑翔伞的方向,而你则是放心的将自己的后背贴住他的胸膛。

热度和心跳一同传达给你。

时间推移,太阳终于露出了头。

刚升起的太阳并不刺眼,你可以直视这金黄,然后伸出手去,看着阳光照亮你的指缝。

“很美,对吗?”路辰带着轻盈笑意的声音自你耳后传来,呼吸蹭过你的耳廓,声音像春潭的吐息。

“对。”你应下他,看着大地自东向西被缓缓染上太阳的颜色,直到你连同路辰一起沐浴在阳光中。

太阳升起来了。

四下的美景尽收眼底,风吹动着你的心,高空的刺激让你神经兴奋。

你慢慢转过头来,看着初升的太阳带着羞涩将路辰的脸照亮,看着他的目光从太阳身上收回,将注意力再次转向你,眯起绿眸对着你笑。

人总是会靠近自己喜爱的事物。

你不由自主地在他脸上烙下一吻。

你感受到滑翔伞明显晃了一下,但很快又回归平静。

贴在你背脊的心跳迅速加快,你听到路辰叹了一口气,“学妹,这里是高空,这样做很危险……”他喉头有些紧,声音干涩。

随后他缓缓的,调整一下姿势,在不被挡住视野的前提下将下巴放在你的肩上。

“我……心跳好快。”

 

 

 

艾因

 

“总之……虽然许长安真的兵出险招,我也差点心动,但社团如何存活,是他们现在应该考虑的事情。”

差点心动?

你的心神动摇了一下,见艾因神色坚定,你也明白了他其实很在意爱乐者社团,为体现社员的每一份光彩而做出艰难选择。这是凝聚人心的好机会,也是爱乐者社团面临存活危机必须面对的问题。

你知道艾因的用心良苦,也会拼尽全力去帮助他,共同实现这个心愿。

“差点心动?请对我心动吧,艾因。”你难得听到艾因表露心迹,忍不住起了打趣他的心思。

“你……我在说正事。”艾因的脸熏红了一刻,又抿着唇正色起来。

你如愿看到了些许窘迫的艾因,忍笑着将话题重归正题,“我明白你的意思了,我会尽力号召大家的。只是,不能在社团光明正大地见面,我有些遗憾。”你摊了摊手,明显看到艾因闪过一丝可惜的神色,但他丝毫没有表现出动摇。

“你也觉得有些遗憾吗?”他走到钢琴椅旁坐下,手抚上琴键,“那现在,愿意听我弹琴吗?陪我一会儿吧,你可以一边听,一边想。”

你应允了,坐在了艾因身后的沙发上,伴随着令人心神平静的钢琴纯音乐,思考起了对策以应对五点钟的例会。

少年如风,坚韧、气焰却生生不息,青葱舞动,树影稀落,阳光在跃动的指尖上摇曳,扣人心弦的音乐便源源不断从指尖泻出,像是写满了艾因个人主张的宣言,每一次敲击都振聋发聩。

他总是回过头来看你,你也报之一笑,托着腮,将全部目光都倾泻在他身上,包含所有美好,阳光,树影,明暗,钢琴,艾因。

你明白了,你想实现他的愿望。

……

例会进行中途,艾因来过一次。

他没有要偷听的意思,只是想来看看你。那时许长安刚把表演的曲目定下,与社员们一起自我激励,打气加油。你刚好站在门口,看到他就迎了出来。

“艾因?”你走到他身边,轻声叫他。

他牵起你垂在身侧的手,“嗯”了一声,听到社团里爆发出一阵阵加油声,力贯屋顶,他不由得露出轻笑,“爱乐者社团的实习经理,很不错。他们鼓起了斗志,展现了每个人的光芒,这份炽热是凝聚社团的必备力量。”

“大家本来就具有才能,我和社长只是创造一个条件将它们激发了出来。话说,你怎么在这里?”你晃了晃你们相握的手,笑着看他。

“我就是想跟着你。”面对艾因撒娇一般的语气,你红了红脸,驳道:“那你快去准备迎接我们的挑战吧!一定会让你刮目相看的!”

“拭目以待。你总是能挑起我的兴趣,做出一些让我热血沸腾的事情,我永远会对你抱有期待。”艾因说着,目光沉静下来,红色安静在眸中流淌,闪烁着清丽的光芒。他的目光近距离注视着你,像承诺般轻声诉说,“我早就对你心动了。”

一场在聚光灯下有同伴相陪,音乐彼此共鸣的挑战赛,揭开帷幕。

团结必胜,那是艾因与你的共同期盼。

 

 

 

司岚

你将江演姐姐发给你的司岚小时候的照片设成了桌面壁纸。

你贴心地将应用图标绕开了他的脸,将他的笑容完全暴露了出来,这件事被司岚看到了。

那天你在学生会办公室帮助司岚处理文件,好不容易得到了休憩的时间,解锁手机玩了一会儿后就察觉到了司岚贴着你坐下了。

时光静好。

热量从你们相贴的臂膀处传来,司岚的气息将你笼罩,你已经习惯他的靠近,顺从地将他的胳膊挽住,手机锁屏,抬起脸来看着他。

司岚俊俏的脸上难得显出一丝紧张,他低下头来与你四目相对,沉声道,“学妹,我有个问题想要问你。”

你点点头,应道:“你问。”

司岚思忖了一下,开口道,“学妹为什么会把我小时候的照片作为手机桌面壁纸呢?”

“原来是这个问题。司岚,你是介意才会这么问的吗?如果你介意,我会把它换掉,就是有点可惜。”你说道,解锁手机又看了壁纸几眼。

“不是介意的意思。我是想,我们有许多合照,也有我现阶段的单人照。即便如此,你选择这张照片的理由是什么呢?”司岚握住了你的手,认真道。

“我只是,一想到照片上的人长大了,以最完美最自然的姿态与我相识、与我相恋,我就会感到一阵欣喜。”你坦然说,将头枕在司岚肩上,大拇指摩挲着屏幕,“司岚,我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。你经历时光的考验与我相遇,将时光刻在掌纹里与我相握,我们命中注定般在一起,即使我错过了你的过去,但我没有错过你的现在和将来。这张照片,就算是我对过去的司岚一种念想吧。”

司岚低声笑了,冰蓝的眸光中盛满喜悦,似冰山折射着太阳光,明亮醉人,他的手揽上你的腰,将你们的距离进一步拉近,“你对我总有特别的吸引力,就像现在这样,出乎我的意料,让我忍不住沉沦,使我的做事法则向你偏移,与你携手度过余生,没有什么能阻拦我们。”

十分难得的,司岚蹭了蹭你的脸颊,是一种近似亲昵的动作,你从向来坚毅的司岚身上感受到了柔软,让你的心湖泛起涟漪。

“我也不会错过你。我会一直在,在你身边。”

 

 

 

罗夏

自那次综艺过后,你与罗夏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改变。

就像是原本深藏于心底的旖旎心思通过一种坦荡的方式表达了出来,舒爽的同时也有些小小的遗憾。

没能在只有两人的情况下诉说爱恋,没能创造一个浪漫的氛围,没能真正确定彼此的心意。

那天夜里,是综艺后你和罗夏第一次见面。

你没有约他,他也没有约你,只是月光太盛,浪声涛涛,将你与他共同吸引到了海边。

你感觉到了罗夏的到来,向大海走了几步,使带着未消散温意的海浪没过你的脚踝。罗夏走到你身边,脱下自己的大氅披在你身上,“夜风凉。”他在关心你。

“世间万物在我眼中不及你美丽,连海浪也在诉说着我对你的爱意。”你突然开口,背出了罗夏在综艺上的台词。

罗夏轻笑一声,接上了你的话:“阳光也不如你耀眼,沙滩上被海水抹平的都是我写下的关于你的秘密。”他说得倾注感情,语调柔和,比你之前录节目的效果要好得多。

你受他情绪感染,也不自觉得使自己的语调深情起来,“你如果能永远留在我身边,就是命运对我最大的恩赐。”

“我也无数次感激命运让我们相遇。”他说完最后一句,你朝他转过来,目光定定地锁在他身上,仿佛回到了那段快乐有趣的时光。罗夏披着月色,紧致的衬衣包裹着他姣好的身形,他的金发张扬,被陆风吹起,飘扬出潇洒的弧度。

“罗夏,这是我想让你看到的景色,所以即使没有邀约,我们也在海边相遇了。”你主动拉住他的手,说道。

“嗯,我感受到你的心意了。”罗夏笑着点点头,笑容明媚灿烂,散发成熟男人的魅力,向你带来他的热度。

“罗夏,我很认真地说,我喜欢你。”你看着他蓝绿色的眸子,那里盛着海水与月色,还有一个小小的你。

他微怔了一下,“怎么突然想到说这个?”

“在综艺里的告白不正式,我一定要将自己的心意告诉你。”你说着,罗夏将你拥入怀中。

“你说得对,我也要向你传达我的心意,我也喜欢你。”得到了罗夏真挚的回应,你笑起来,说:“罗夏,我看了你的播放器播放记录,你看了好几遍甜蜜假日呢,是不是在回味我真情流露的告白?”

罗夏明显心情愉悦,你说什么都顺着你来。

“不过,它该退休了,因为不论你想听多少次,我都可以一遍遍说给你听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26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