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熙辞。

年更选手。
目前的坑:第五人格/恋与深空/时空中的绘旅人/光遇/原神
感谢相遇。

【A蓝/欲沐/限克】逐影(5,下)

刚进行过亲//密举动的马克猛地被这句话撩的脸红,“皮皮,跟我说说吧。”

“好吧,真拿我的克老婆没办法。”皮皮限打开食盒,吃了一口,“太多的其实我也不太清楚,但是克儿,你最近可以多留意一下地图的变化,我的左臂,就是被墙里伸出来的手拉脱臼的。”

“墙里伸出的手?!”马克惊了一下,他先前一直没有发现地图有什么变化,没想到这其中真的暗流涌动。“我会留心的。”

但是按奥尔菲斯小心谨慎的性子,估计是在计划进展到一定程度前不会让求生者发现端倪的。

皮皮限把这句话连同饭一起咽了下去。

“吃过了吗?”皮皮限问道。

“还没。”马克明显进入到了回忆,他在想之前的对局中,监管者有没有什么可疑之处,地图又在哪里有可能做改动。

“一起吃吧。”皮皮限很快又从庄园里的自助机里新买了一份饭,递给马克。虽然他不介意两人共吃,但眼下的情况两个人吃一份饭肯定不足以饱腹。

就当两人一起其乐融融享受吃饭时间的时候,皮皮限面前突然跳出来一个深红色的面板。

是奥尔菲斯的邀请信。

马克也看到了,如此鲜红的颜色还是第一次见到,他愣了一下,然后疑惑地看向皮皮限。

还是把马克牵扯进来了吗?

皮皮限轻喘了一口气,缓解了一下心头的紧张。

直觉告诉他这并不简单,这封信有可能是某个阴//谋事件的开端。

他又突然转念一想,还是说,这本来就是奥尔菲斯计划中的一环?

要把全庄园的人,都牵扯进去?

皮皮限的脸色顿时变得有些难看。

 

……

Alex再睁开眼时,已经夜里十一点了。

他晃了晃脑袋,意识有些昏//沉。

居然睡了这么久。

房间很黑,空荡荡的。

他默默坐了起来,心道要是再不赶紧回家姐姐就要担心了。简单收拾了一下东西往出走,准备进庄园大厅再回到现实世界。

但Alex没想到的是,会和一晚上排位赛都没见到的蓝胖子来个面碰面。

还有一个小沐木。

他们明显与自己目的相同,只是没想到他们也留到了这么晚。

是在商量什么事情吗?

意料之中,蓝胖子看到他愣了一下,Alex也象征性地配合他顿了一下。

虽然只是一晚上没见,心里却觉得过了很久。

有什么情绪在心底酝酿着冒泡。

孤独。

渴求陪伴。

身居高位的监管者时常都是一个人,Alex不擅长社交,能说得上话的人屈指可数。

而蓝胖子不一样,是他主动走进了自己的世界,打开那扇自己藏起来的门,露出微笑,像一颗灿烂的星星。

他愿意倾听自己的故事。

即便是常年将身形隐匿于黑暗的自己,在看到那一抹星光,也忍不住想要去伸出手去握紧自己的温暖。

总是忍不住想要再见到蓝胖子,现在他出现在了自己面前。

这是一个机会。

这些情绪搅得他有点心/慌/意/乱,不断带给他的冲动让他上前堵住了两人的去路。

令他意外的是,蓝胖子没有躲着他走,反而主动迎了上来,“爱丽,我有事情问你。”

被夺走主动权的Alex顺着他的话讲,“……什么事?”

“皮皮的情况我都听马克说了,你们监管者隐瞒了太多秘密,作为兄弟,我不能坐视不管,更不能置身事外再看着你们一个个受伤。所以,爱丽,可不可以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。”

蓝胖子微微抬起头直视Alex,虽说身高方面尚有差距,但气势丝毫不输。

Alex回想了一下,发现自己和欲为他们商讨的其实都是自己的猜想,“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,最明显的是地图发生了异变,监管者的实力也被或多或少削弱。挂在战绩栏里的败绩越来越多了。我相信,过不了多久,不满的声音会越来越大。”话语明显一顿,他又紧接着说道,“蓝胖子,我并不想把你们求生者牵扯进来,这也许会造成你们阵营不必要的伤亡。”

生活在现实生活中的人是可以通过庄园提供的专属途径看到“游戏”内的情况。

这往往是一掷千金,甚至伴随着惊人的豪丨赌。

如果监管者的表现令大众失望,那么庄园获得的投资就会减少。

不仅如此,盘踞在温斯顿一方势力的大庄园主一旦破产,欧利蒂丝庄园面临的危机不言而喻。

导致这一切的棋子会被毫不犹豫的抛弃。

被决定淘/汰的人,是逐出庄园?让众人耻笑?

还是……

抹杀。

要挽回这个局面。

“进入庄园的人,早就生死度外了。”蓝胖子答道。

Alex瞳孔骤缩。

上一次听到类似于这句话的回答时,是什么时候?

是年少时看见19岁的姐姐回到家里尽力掩盖身上的伤痕?还是住在隔壁身为监管者的邻家哥哥再也没有醒来。

只要星星积分不消耗完毕,获得庄园“资格”的人是不会在现实中因老病去世的,即使那位哥哥变成植物人,也能在病床上苟延残喘。

为什么姐姐作为一名强盛的监管者身上的紫/青比求生者还要多?

那位哥哥是怎么变成植物人的?

他想起来了,听说是在一场“游戏”中被四位求生者联手绞杀了。

Alex在某个瞬间抓住了答案。

求生者们都疯了。

在姐姐那一届的求生者,都疯了。

他好像明白奥尔菲斯在这届监管者身上做的实验是什么了,但他绝不会步第二任奥尔菲斯的后尘,所以定不会只是在地图上有所干扰而已。

所以,如果要揭晓谜底……

蓝胖子奇迹般地隔空接上了Alex的脑回路,“那是不是,想要揭晓谜底,就只能去参加奥尔菲斯邀请你们的宴会了?”

Alex回过神来,轻轻点了点头。

这的确是目前看来的事实。

“带我去。爱丽,带我去。”蓝胖子双手搭上了Alex的肩,与他对视,态度也软了下来,“求你了,我也想帮到你。”

帮到我……

又来了,那种情感。

想要多一点陪伴,让自己知道自己并不是孤单一个人,自己也是可以拥有被人拥抱的温暖的。

各种猜想与令人眼眶发热的感情交杂在一起,想要一个拥抱来舒缓这种抓/心/挠/肺的感觉。

情绪鼓动着他,蓝胖子再说什么他也似乎听不清的,脑子里只留下一个念头——

他双手捧住了蓝胖子的脸,脱口而出,“蓝胖子,要不要和我一起住?”

说完他就后悔了。

太冲动了。

同//居这种事情,一般人只会和喜欢的人做吧?

蓝胖子喜欢他吗?或者说,他喜欢蓝胖子吗?

也许不是,这种情感他无法分清,只是觉得,如果蓝胖子能陪在自己身边就好了。

如果能给自己一个拥抱就好了。

至少不要让他总是一个人。

蓝胖子的表情有一瞬间的空白。

他被Alex捧着脸,被迫踮着双脚僵在那里。

如果他们俩目前的身份是恋人,如此近的距离说不定双方会交换一个甜/蜜的/吻。

Alex吻/下/来或者是蓝胖子吻/上/去。

但是他们不是。

至少现在不是。

……

这一幕让一旁的沐木看得眼冒精光,怀着一颗八卦的心打开终端面板用那双灵巧地手啪嗒啪嗒地打字。

小沐木:欲为欲为,你猜我刚才听见了什么?爱丽问蓝胖子要不要一起住!!我磕到真的了。

欲为很快就回复了他,只不过是一条语音。

沐木凑近终端,小心翼翼地点开了那条语音。

欲为的公子音在他耳边响起:“那,沐木,你要不要和我一起住?”

随即又打字过来。

欲为:我现在还在庄园里,你要是愿意现在就可以搬,我陪你。

没有什么能表述沐木现在的心情。

像是闭塞的山谷被洪水冲开,裹挟着大风扫荡进来,飞沙走石,铺天盖地,带着像烟花般灿烂绚丽的喜悦。

有一扇门被打开了。

暗/恋的人邀请自己同居……真的不是在做梦吗?

沐木很没底线地飞速回复。

小沐木:我现在就搬,等我!

欲为:好。

被欢喜冲昏头脑的沐木将之前的不愉快抛之脑后,他飞速丢下Alex和蓝胖子飞快跑走了。

欲为看着每日任务一栏中的“组队完成联合狩猎一次(1/1)”皱了皱眉。

……

蓝胖子怔怔看着近在咫尺的Alex,张了张口,却一个话音也没漏出来。

Alex瞬间尬住,松开了手,试图给自己的冲动找台阶下,“你要不愿意就算了,当我没说过……”

“我是愿意的,但是爱丽,你是出于什么角度邀请我的呢?”蓝胖子轻声问道。

Alex没想到烫手山芋又被丢回自己怀里,“我,我不知道,但……我会想明白的。”

“那你就想清楚的再邀请我一次可以吗?我会认真作出回复的。”蓝胖子说。

“嗯……好。”Alex点头。

他会想明白的。

蓝胖子拍了拍Alex的肩膀,“那明天晚上记得带我去宴会!”说完就穿过了光墙,不给Alex拒绝的机会。

Alex下意识伸手去拦蓝胖子,但蓝胖子的身影已经穿过了光墙,他拦住的只有一抹轻飘飘组成光墙的缥缈光点。

Alex:“……”

真是输给他了。

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,走一步看一步吧。

调整了一下心态,Alex也穿过了光墙,回到了现实中的家。

他很快就意识到一个问题,宴会只邀请了榜前的监管者,按理说求生者不在此列,就算自己答应了蓝胖子,那该怎么把他带进去啊?

……

沐木冷静下来的时候,自己已经身处欲为家中,坐在了舒适的真皮沙发上。

而自己匆忙收拾好的行李已经放进了二楼的客房。

面前的欲为身着家居服,褪去了“游戏”中独属于监管者的凌厉锐气,现在只剩慵懒闲适,周身的气场像刚烤好的松软蛋糕腾腾冒着热气。

欲为坐在他对面,将煮好的英式红茶倒进沐木面前的茶杯里,加入了一些牛奶和少许方糖。

沐木想说什么,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,脑子转的飞快,不由得开始想之前的场景。

蓝胖子答应Alex的邀请了吗?

他们两个现在也住在一起吗?会一起睡吗?

沐木无意识地端起茶杯,喝了一口红茶。

“哇……”太烫了!

沐木抱着绝对不可以把红茶吐出来的心态将那一口艰难地咽了下去,红茶的热量从食道一直连到了胃。

欲为看着他不由得失笑,抽出纸巾给他擦了擦嘴。

亲//密的举动让沐木不得不提前面对现实。

“那个,欲为……”沐木放下茶杯,双手抓住覆在膝盖上的衣服布料,斟酌地开口,“我们是以什么身份同居的呢?”

欲为将纸巾扔进纸篓,随口道,“很重要吗?”

沐木点了点头。

欲为思量片刻,“好吧。”他站起来,绕过桌子,站在了沐木身前。

监管者的靠近让沐木感到本能的心跳加快。

欲为俯身,右手按住了沐木放在沙发上的左手,左手则扣住了沐木的后脑勺。右/腿屈/起,膝/盖压在沐木双//腿//间的沙发面上,整个人将沐木从上到下笼罩,打破了彼此之间的安全距离,将沐木强//硬地拉进属于自己的气息领域里。

欲为吻/上了沐木的眼睑。

“欲……”沐木慌了神,空着的右手下意识环住了欲为的肩膀。

欲为并没有只吻了一下就放开,而是将目标下移,亲/了/亲他的脸,最后又用舌//尖扫过他上/唇。

酥/麻的感觉传遍全身,沐木轻微地颤抖起来,手抓的更紧了。

就像是即将溺亡的人在挣扎中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的稻草。

欲为继续进攻,撬//开了他的牙//关,结结实实地与他深//吻。

心脏鼓动地快要炸开,意识要模糊了,感觉天旋地转,沐木已经仰面被欲为压//着平躺在了沙发上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欲为低沉地说道,“沐木,和我交往吧。”

“我……”沐木感觉自己说不出来一个字,自己的上衣衣摆已经被掀//开,欲为的手带着丝丝凉意与他的肌肤相//贴。

“不、不能!”这种触感终于让沐木找回了神智,他猛地坐了起来,用手抓住了欲为的手。

“为什么呢?”告白被拒的欲为也不恼,看着眼前的沐木问道。

求生者面对监管者是极其弱势的。

如果血//腥与杀//戮真的占据了监管者本性的主导地位,那么只要发生一些大摩擦,谁都不会好受。

以前的经历化作血色在沐木眼前一一闪过,他深呼吸平复了心情,答道:“我还需要去确认一些东西,欲为,你愿意给我一点时间吗?”

“好。”欲为应道,用手蹭了蹭沐木的脸颊,“那你也要做好准备,我会追你的。”他轻轻吻/了/吻沐木的指节,放开了他,“早点休息。”

沐木目送欲为上二楼进了卧室,直到门将两人的气息隔绝,他才慢吞吞进了客房。

一定能搞清楚的。

他拍了拍脸,将全身缩进了被子里。

 

 

-----------

情感进展程度:

 

限克:早就绕地球飞行几十圈的宇宙飞船。

 

欲沐:因车速太快而追尾的小轿车。

 

A蓝:老——年——代——步——车——

 

(油门?在准备了在准备了.jpg)

 

欢迎评论~


评论(12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